体育系各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三教育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近日,体育系各支部分别开展了“两学一做”专题三的教育讨论活动,这次学习活动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题,会议分别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七一“讲话,重点学习讨论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品德合格。

通过学习全体共产党员深切体会到要本着对组织负责、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的态度,自觉接受组织、群众、舆论和家庭的监督。牢固树立和模范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以高尚的道德品行影响和感染身边的群众,以共产党员的道德人格力量去鼓舞人心、凝聚人心,积极促进良好社会风气的形成和发展。

作为合格共产党员应切实做到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养成良好的生活作风。积极主动地参加党内生活,置身于党组织的严格管理和其他党员的监督之下,在严格健全的党内生活中加强道德修养。

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