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专题三”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9-27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和学校党委《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6月23日,体育系全体中层干部及总支委员在体育系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

战申书记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追授毛丰美同志“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中共辽宁省委关于开展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毛丰美》等事迹材料,他指出:毛丰美同志是新时期辽宁大地成长起来的先进典型,是优秀基层干部的代表,是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共产党人的风采和本色,为党员干部特别是基层党员干部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战申书记强调,要深刻领会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的精神实质和内涵,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甘于奉献、严格自律的清廉本色,切实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把学习弘扬毛丰美精神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学习和弘扬毛丰美的敢干、苦干、实干和巧干精神,把心思集中在想干事上,把责任体现在敢干事上,把才气展现在会干事上,把目标落实到干成事上。

全体与会党员深受毛丰美精神鼓舞,大家均表示为开创体育系工作新局面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职责。做时代的引领者,做时代的先锋模范者,不断坚定信仰信念,做到理想如炽、紧紧围绕体育系的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用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率先垂范,用党组织的堡垒作用攻坚克难,持续唱响共产党人的理想之歌。

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