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化工大学2022年体质测试注意事项

作者: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1、体育部长转告大一辅导员请认真填写表1、表2、表3。(字体统一为宋体10号)请认真看制表说明。体育部长把二、三、四年级的表1转给各班班长,各班长按照表格制作好各班的表1。10月20日前各学院由体育部长把大一的表二表三基本信息通过微信发给王涛老师。(要求制表完成后要每名学生自己核对自己的信息,由于自己导致的错误无法上报造成的一切后果由个人承担)。

2、表4(参加测试时班长提前准备好)为体质测试表,每个班级准备二份。(学院、班级、姓名、学号提前打印好用A4纸)测试时班长交给体育老师。测试完毕后一份上交测试老师,一份班长自己留好(用手机照相备份好),上成绩需要。**测试学生一定按照表4的名单来参加测试。**

3、测试时着装运动服、运动鞋。着装不对者不许参加测试。测试时每名学生带好自己的有效证件,如有冒名顶替者本年度体测成绩为不及格。

4、各年级的学生测试按照提交的学生基本信息的文件里的班级人员顺序进行测试和表4的制作。如降级或者转班等均回到现在提交的班级测试(按交表班级的顺序测试)。当兵回来的和不在班级表里的全院单独做一个表1表2交给我。去当兵或者已不在学校的学生表一信息直接删除。

5、因身体情况不能参加测试的同学请填写免于体质测试表。填好表格和病历复印件,辅导员签字并盖本院系的公章。交到体育部长手里,最后全部测完后统一交给王涛老师存档。填表同学测试时不用到场。

6、测试时各班长提前10分钟组织好各班学生在体育馆门前站好,带好两张测试表。

联系人:王涛

联系电话:024-89381060

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