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校在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中取得第三周第一名的成绩

作者:赵晓光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国运兴,体育兴;体育强,中国强。体育是社会发展和人类进步的重要标志,是综合国力和国家软实力的重要体现。为增强大学生体质健康,培养大学生锻炼习惯,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阿里体育有限公司联合承办了中国大学生健康校园大赛暨AI体能赛。比赛日期为2021年12月13日至2022年6月5日。由于时间跨度较长,比赛分两个时间赛段,以2022年3月27日作为时间节点,第一阶段为15周,第二阶段10周。参赛单位为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生运动员参赛条件为拥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在读本、专科(含高职)学生或研究生。比赛形式是学生们用手机下载乐动力运动软件,每天都要做规定的锻炼动作,1-3分钟。团体比赛成绩按照学校的总人数和参与人数排名。到目前为止全国共有143所高校参加本次比赛。我校至开赛以来名次一直在前,最近连续两周排名第一。大体协官方代表游嗣荣老师和中国阿里体育市场总监赵荣熙总监通过电话会议形式访谈我校本次比赛的校园推广大使赵晓光老师,并相互交流心得,以我校为样板,向全国推广成功经验。在得知今年恰逢我校建校70周年后,纷纷表示祝贺,也鼓励我校保持住前期优秀成绩到最后,为70年校庆献礼。

在访谈中我校赵晓光老师首先感谢学校领导对此项活动的重视,感谢学校团委给予的政策支持,感谢信息、化工、能动等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及各二级学院的学生体育部长们的积极配合与付出,充分调动了学生参与的积极性,同时更感谢每一位名参加本次比赛的学生们,比赛运动员是主角,没有我们可爱的学生们踊跃的参与,就没有我们学校现在的好成绩,也希望通过此次的活动能更好促进我校学生身体素质的提升,促进我校校园体育文化的建设。


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