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系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专题五学习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6-10-17 点击数:

9月28日,体育系各党总支委员于体育系会议室进行“两学一做”专题五学习讨论,会议主要内容包括: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大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423”发展战略;传达李志义校长《卓越工程人才培养的若干思考》和《“干”字当先,干出美好明天》、白炜书记《一张蓝图干到底,全心全力抓落实》等讲话精神;传达《中共中央关于辽宁拉票贿选案查处情况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相关内容,党总支战申书记主持会议。

五大发展理念,集中反映了我们党对经济社会发展规律认识的深化,极大丰富了马克思主义发展观。 通过学习,各总支委员都认识到:五大发展理念是相互贯通,具有内在联系的集合体;高校要以创新发展推动教学水平、科研水平和创新能力、成果转化能力、服务社会能力全面提升。以协调发展推动学科专业结构和人才培养类型结构调整优化;要以绿色发展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要以开放发展推动对外合作交流、汇聚育人资源、增强办学实力;要以共享发展推动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通过解读校领导重要讲话,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理论素养,增强了工作动力,大家都表示在未来工作中要用发展的眼光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以饱满的热情,为学校“423”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做出应有的贡献,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省属一流、国内著名的教学研究型大学而努力。

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