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五”规划】体育部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0-09-22 点击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完成学校各项任务和步骤安排,8月29日下午,体育部召开了“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推进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以及各教研室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杜大勇主任主持。

会上,杜大勇主任首先总结了“十三五”期间体育部所获取的成绩,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工作的重大意义。他希望大家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编制的要求,对照学校“十四五”规划总目标,积极探索,勇于实践,为学校事业腾飞贡献力量。随后,各教研室主任分别对以前的不足、现存的困难、以及未来的建设目标进行汇报。会上,所有老师积极讨论、集思广益、群策群力,为体育部“十四五”规划编制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最后,党总支书记王宏总结了发言并再次强调“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的意义和学校党委的要求,希望大家携手共同努力为实现“化大梦”做出自己的贡献。

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