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篮球队简介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校女子篮球队成立于2004年,走到现在已有十二年的历史,在这十二年以来女子篮球教练 张骞老师日复一日,对女子篮球进行非常系统的训练。曾获得2014~2015年度CUBA全国大学生联赛辽宁赛区第四名好成绩 。

女子篮球是一个非常团结而又充满活力的集体,队员刻苦训练,努力拼搏 ,团结友爱。在女子篮球的大家庭里不断成长着。我们本着为学校争光,为队里打气的宗旨一直在努力着。

“不畏浮云遮望眼,只缘身在最高层”。凭着对化工大学的满腔热忱,凭 着打造特色品牌的集体智慧,我们又踏上了女子篮球大发展的新历程。我们期待着不断创造化工大学女子篮球队的新纪录, 为学校的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我们女子篮球全体队员真诚期待着你们的加入,相信有你们的新鲜血液,化工大学女子篮球队必定不凡!

沈阳化工大学体育部  地址: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11号街